视频:复制粘贴来了!许昕晒照庆结婚五周年 一家三口长相神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1 09:36: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昕 晒照 五周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国乒在休斯顿世乒赛上夺得4金,将载誉而归。世界冠军许昕虽然没有参赛,但他也隔空表达了对国乒的支持,“你可以永远相信国乒”。就在当天,恰恰也是他和妻子姚彦结婚5周年的纪念日。

  许昕晒照发文写道,“五周年,美好如初”,虽然没有长篇的情话,但这几个字,却能体现出他对妻子的感情。照片中,许昕和姚彦很有夫妻相,他们的儿子也很可爱。

  许昕和姚彦2016年11月30日领证结婚,目前育有一儿一女,大儿子在2019年出生,现在已经2岁多了,而小女儿在今年9月份出生。而在女儿出生后,许昕几乎一直在家照顾女儿,陪伴自己的家人。据许昕此前在社媒上透露,在儿子和女儿出生的时候,他都不在身边,亏欠家人太多,因此,他想要好好陪伴妻子和孩子。

  而这段时间,许昕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最多的动态,就是他妻子和孩子的照片,一家人非常幸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