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子枫名誉维权案件有新进展 被告须刊登致歉声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1 20:52: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张子枫工作室发表了张子枫名誉维权案件的进展说明,并呼吁网友不应公开发布、传播不实信息来吸引关注,获取不当利益,引发网友关注。据悉,2021年张子枫所属公司发现名为“娱乐圈姑婆”的公众号发布了一篇关于张子枫的文章,其内容严重失实,对张子枫的名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因此公司委托了律师事务所将被告诉至法院。

  11月10日,工作室收到了一审判决书。主审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涉案言论指向对象系被告。被告在公众号中发布未经证实的言论构成对原告的诽谤,应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要求被告在判决书生效七日内在“娱乐圈姑婆”公众号显著位置刊登致歉声明,同时需赔偿张子枫七万元。对比,网友们表示支持:“支持维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话不要乱说,法律会给出应有制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