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华娱乐再推新女团NAME 组合成员暂未公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1 16:21: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乐华娱乐官宣旗下新女团名字为NAME,并表示“NAME即无限可能”,乐华娱乐创始人杜华随即评论道:“我们的新成员NAME终于来了。”目前乐华还没有公布新女团成员名单,但据网友爆料这次推出的女团中两位是参加过选秀节目且大家熟知的金子涵和陈昕葳。消息引发网友热议,纷纷期待组合新成员们的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30日,乐华娱乐即官宣将企划全新女团,并由杜华带头,旗下艺人王一博、程潇、孟美岐等人皆发文为新女团预热。预告海报中,深色背景上主体为几个被故意隐藏的英文字母以及12月1日字样,并配文:“名”显有大事儿!我的名字是——乐华娱乐,欢迎YH Family成员来报到!据悉,乐华娱乐成立于2009年,主要业务为乐华音乐、乐华经纪、乐华影视和乐华综艺四大板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