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石智勇桂林办婚礼 八辆宾利做婚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1 16:20: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奥运冠军 石智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在东京奥运会上一举获得冠军的举重运动员石智勇,终于完成了人生大事。他与女友陈晓旦分别在两个地方举办了盛大的婚礼,11月12日于妻子老家浙江宁波举行婚礼;11月30日,两位新人再次于广西桂林举行婚礼,相比较于上一次,这一次的婚礼稍显低调,不过奥运金牌仍然是整场婚礼的焦点。

  据悉,新娘陈晓旦出生于浙江宁波且这里也是他训练的地方,所以才在当地举行了一场婚礼。当天多位网友在社交网上晒出两位新人结婚的场景,两位新人穿着中式喜服。在八辆宾利婚车的护送下,石智勇完成了迎亲仪式,随后便在新房中举行表白以及各种仪式。见得两人深情望着对方,并当众撒狗粮,除此之外,石智勇还与友人做起了游戏,现场好不欢乐。

  另外,石智勇的岳母也罕有曝光近照,她穿着一身旗袍打扮靓丽,姿态优雅,颜值和气质都非常出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