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看完《女心理师》破防了 李梦喊出女儿心里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23:2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女心理师 李梦 暖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女心理师》中蒋静和其控制欲极强的母亲发生的这段故事真的很真实,其实在生活中或许真的有这些剧情的映射,好的作品看完之后不止让人沉浸在当时的剧情里,也会引人反思,引导更加积极的生活,《女心理师》真的是一部很良心的作品了。

  不少网友自发分享故事,还有网友表示看完《女心理师》后妈妈向她道歉了,看到大家分享的自己的故事,不管是独生子女还是家里有很多兄弟姐妹,大家是第一次来到这个世上,所有得一切都是第一遭,父母们也是第一次给别人当爸爸妈妈,他们很难做到都非常完美,但是要相信,都是双向的爱护。 

  编剧朱历表示《女心理师》的定位是暖心疗愈,所以,想通过钱开逸这个角色来告诉大家,任何家庭,任何过往都可能造成你的心理问题,但是,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可以选择的。你可以选择不一样的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才是疗愈的开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