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庆结婚14周年纪念日 晒与爱妻叶一茜亲密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23:2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田亮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庆祝与叶一茜结婚14周年。    

  田亮从两人06年开始恋爱的合影晒起,每一年都用照片细心的记录了两人的经历,还晒出了多张与妻子叶一茜的亲吻照。两人的感情十分甜蜜,这么多年一直都像热恋一样。    

  田亮还晒出全家福,不但有着孩子们的出镜,双方父母也都现身,一家人特别的和睦美满。田亮自己也调侃,称一家四口的确是长得一模一样。    

  网友看到田亮晒出的照片,纷纷留言称赞他们实在是太幸福了,也有网友表示自己每一张照片都按了暂停仔细看。    

  据悉,田亮和叶一茜相识于朋友聚会,一个是年轻有为的跳水冠军,一个是红遍全国的年轻歌手。两人因为爱情走到一起,结婚后生下了一儿一女。    

  如今他们养育着两个孩子,森碟和小亮仔都十分的乖巧懂事。夫妻俩的感情也依旧如同以往那样恩爱无比,他们经常也会晒出自己的日常,一家人的幸福惹人羡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