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樊振东领奖名场面有!第一次获世乒冠军被奖杯砸到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17:07: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樊振东 领奖 名场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樊振东夺得个人职业生涯世乒赛首个男单冠军。举起奖杯时,他不小心把奖杯盖子弄掉了,还砸到了自己的头,这注定要成为经典名场面了。

  在世乒赛男单夺冠后的发布会上,樊振东还就这一趣事回答记者提问,他说:“首先自己第一次获得世锦赛冠军,所以可能对这个奖杯不是特别熟悉,可能拿的时候没想到那个盖儿是分开的,所以掉了,我觉得慢慢熟悉就好了。”

  樊振东还评价了自己此次世乒赛旅程,他说:“世锦赛在巴黎周期是第一个国际大赛,自己能够获得冠军,我认为对自己这种信心还是很有帮助。我觉得更多是的通过一次一次的比赛来磨练自己,让自己能够有更大的进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