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咏风清》今日开机 袁冰妍出妆路透曝光状态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15:34: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咏风清 袁冰妍 路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电视剧《咏风清》正式开机,女主角凤清欢的扮演者袁冰妍出妆路透曝光,从妆容和头饰就可以感受到很美,是真有那种古装美人的气质!你永远可以相信袁冰妍的古装造型,灵动、优雅。

  由袁冰妍、钟汉良,主演的《咏风清》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王的女人谁敢动》,它讲述了战神王爷,和凤凰家族第一个不被爱的女儿的爱情故事。    

  钟汉良一人分饰两角战倾城和帝无涯,他是北慕国的战神,是一个城府极深、腹黑多疑的人,他身负血海深仇,在遇到凤清欢后,终于的找到了人生的归宿,凤清欢就像他生命中的一束光,照亮了他冰冷、荒芜的内心。    

  而袁冰妍饰演的女主凤清欢是来自现代的实习医生,穿越成了不受待见的凤家嫡女,一天天装疯卖傻、求得生存,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仁医,她却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了一场生死守护的爱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