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起西州》正式杀青 娜扎古装超美许魏洲辞别角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11:16: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娜扎、许魏洲、刘端端等人主演的<风起西州>杀青啦,许魏洲工作室还晒出许魏洲杀青视频。 

  据悉,该剧根据蓝云舒小说作品《大唐明月》改编,前作《风起霓裳》凭借细腻考究的唐韵打造与跌宕起伏的剧情,创下亮眼成绩,至今稳居湖南卫视收视率榜首,优酷热度值更是高达9999,多次蝉联站内各大榜单Top1,成为2021年开年爆款古装剧。《风起西州》作为续作,开启西域篇章,全新故事与众多新人物登场,可谓精彩升级,令人期待值爆棚。 

  《风起西州》讲述婚后库狄琉璃与裴行俭琴瑟和鸣,但因裴行俭被贬夫妻二人远赴西州,并与当地司马麴崇裕共同保卫百姓、维持西域安定的全新故事。此前,该剧发布的概念海报与角色剧照,质感满满,吸睛力十足。概念海报中暗金色飘逸的绸缎与层层沙丘交相呼应,既展现了大漠豪情又暗示出西域故事的云诡波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