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岳伦三天约会两女子 被拍四次发三次声明态度大转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3: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有媒体曝出王岳伦深夜密会美女的物料,拍摄时间为11月20日,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王岳伦与一异性女子动作亲昵,该女子长发飘飘,两人一同进入酒店过夜。仅仅过去两天,媒体又蹲守到王岳伦外出社交佳人在侧,而且该女子与前两天并非同一位。视频中,这位短发女子更是动作自然地喂食王岳伦食物,王岳伦也顺势握住了短发美女的手,十分亲密。 

  三天约会两女,不得不说王岳伦果真是艳福不浅,在被爆与第一位女子同回酒店之后,外界就对他与李湘的婚姻关系展开猜疑,舆论发酵后王岳伦在30日凌晨,猝不及防地更新动态,宣称与李湘早已在7月份和平离婚。

  早先王岳伦也曾多次被拍其他异性传出绯闻,李湘曾多次发声力挺为其挽尊,王岳伦也几番发出声明。 2018年,王岳伦被拍后第一次发声明,称最爱的就是李湘,从来没做过对不起她的时,还称自己被造谣。第二次是2020年,王岳伦称对于酒后不检点行为深感懊悔,放言要戒酒。第三次发声明则是直接宣布与李湘离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