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苗苗晒一家三口合照庆生 女儿摆酷酷表情出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09:54: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苗苗 郑恺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晚,郑恺的妻子苗苗晒出全家福来庆祝自己33岁的生日。她发文称“抓紧生日的最后一个小时发个图”。从照片中看他们一家三口是在家里度过的生日,背景很温馨。这次晒照也是女儿小酸奶首次露正脸,气质五官遗传了爸爸,呆萌可爱,皮肤遗传了妈妈,未来也一定是个小美女。

  苗苗因出演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芳华》正式走进观众的视野,她也凭借在这部电影中的精彩演技让观众认识了她。郑恺出道后出演了多部精彩的影视作品,他常驻的综艺《奔跑吧》更是带给观众了很多笑点。

  2020年5月21日,郑恺直接官宣与苗苗结婚的消息,这一消息虽让很多网友意外,但也给他们送上了祝福。两人结婚后经常一同过二人世界,不见女儿的身影,郑恺对苗苗非常照顾,苗苗则是专心在家带娃,很少出来跟观众见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