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晒《爸爸5》重聚照 NeiNei小泡芙Jasper开心同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15:3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爸爸5 吴尊 NeiNei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句话推荐:陈小春刘畊宏都搬到上海

  11月30日,吴尊分享了一家人和陈小春应采儿刘畊宏等人的同框画面,曾经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5》的孩子们也开心重聚,吴尊直呼像回到了4年前,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不出意外的话照片拍摄地点是上海。去年,应采儿就曾透露全家人都搬来上海。前不久,刘畊宏的妻子也官宣在上海安家。而吴尊也分享了自己带着老婆孩子从文莱到内地度假的画面,NeiNei和Max迫不及待想打卡迪士尼,估计也会停留在上海。

  大合照中,三个小家庭齐聚一堂,客厅非常敞亮,从环境和装修来看无疑是刘畊宏的家。6位家长集体比剪刀手,6个小朋友坐在地上笑容天真烂漫,谁能想到四年后,大家会坐在客厅里一起回顾《爸爸去哪儿》,满满回忆杀。

  一行人行程充实,大家一起来到篮球场打球,刘畊宏和吴尊都是健身达人,春哥要多向他们学习,以后可以经常约起来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