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湘王岳伦财产分配引热议 商业虽无关联但还有豪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15: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凌晨,王岳伦单方面宣布与李湘在7月份时已经和平分手的消息,并疑似透露对方已有新欢。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他们的财产分割也成了大家讨论的热门话题。

  李湘名下关联企业共有10家,其中9家公司已经注销,只有一家还处于存续状态。同时在两人离婚当月,李湘还成为王岳伦关联公司的最大股东,占股99.99%,投资近1000万。而王岳伦名下关联企业就比较多了,共有24家公司,其中7家都处于存续的状态。

  李湘和王岳伦的资产除了名下公司外,还有位于北京和长沙的多套豪宅。据悉,北京的豪宅位于朝阳区,面积约为666平方米,价值高达5千多万,上下共3层,装修富丽堂皇宛如宫殿一般。

  此外李湘位于长沙的别墅内部宽敞明亮,家具多为红木,不仅古香古色还凸显出低调的奢华。另外,李湘还曾直言自己在长沙给父母也买了一套房。何炅曾表示刚毕业时,李湘就让自己在北京买房,并透露当时的湘姐已经有房有车。如此看来,李湘名下的豪宅并不仅仅只有曝光的这几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