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岳伦凌晨宣布离婚 李湘自拍卖萌秀大钻戒配悲伤情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09:42: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凌晨两点多,王岳伦发文宣布与李湘已于今年7月份和平离婚。而此前不久,李湘也在社交媒体更新动态,有三朵鲜花表情加上两张照片。第一张是她的自拍,妆容精致嘟嘴卖萌,显得心情轻松,手上戴着两个“鸽子蛋”大钻戒。第二张照片则是一盘蔬菜加一个模糊的红本,网友感叹“好绿啊!”而李湘同时分享的歌曲《南半球与北海道》,则是一首伤感的情歌,也有人猜测她是否有以歌寄情的意思。

  此前,李湘也曾频频晒照表达心情,有网友翻看李湘7月份的动态,她7月12日这天频繁分享奢侈生活,连续发布了7条动态,而后悄悄删除了4条,猜测这个时间点大概是她与王岳伦离婚的时间。 

  而夫妻俩最后一次互动则是在女儿王诗龄生日上,王岳伦称这一年经历了很多,王岳伦此时指的恐怕也是与李湘离婚一事,而这一次李湘也没有再晒一家三口照为女儿庆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