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岳伦宣布与李湘离婚 两人结婚12年有热恋有风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4: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凌晨,王岳伦发文宣布因长期性格不合,已与李湘于今年7月和平分手,将共同抚养女儿王诗龄,最后还祝福李湘与她的意中人白头到老。两人的12年婚姻宣布走到尽头。

  回顾两人婚姻,2005年年底,李湘与王岳伦结识,当时李湘推出新歌《不用说爱你》《0123456》,王岳伦担任这两首歌曲的MV导演。2008年,王岳伦拍摄古装喜剧电影《十全九美》,这是他的第一部执导的电影,也是他首次与李湘合作。2009年,王岳伦拍摄古装喜剧电影《熊猫大侠》,这是他与李湘的第二次合作。3月,二人证实已在1月份正式登记结婚;10月13日晚,李湘产下女儿王诗龄。

  2012年8月,王岳伦执导、李湘担任制片人的电影《乐翻天》上映,这也是两人第三次合作,他们坦言该片有点影射他俩的夫妻关系。、2014年1月,李湘王岳伦合体拍大片; 

  2015年2月,李湘生日晒出与王岳伦的合影,写道“希望100岁还和旁边这位傻男人一起过生日!” 这之后,夫妻俩多次合体参加综艺节目。

  2018年10月,王岳伦被曝6月底曾与一女子酒店共度三小时,王岳伦本人否认称“瞎掰”,李湘发回应,“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疑似两人婚姻首次触礁。

  2020年8月18日,王岳伦被曝深夜与美女在KTV搂肩壁咚,贴头耳语还搂腰,同时,有网友发现李湘与王岳伦共同拥有的三家公司,目前均已处于注销的状态。2021年4月,李湘王岳伦同时退出电商公司,两人已无商业关联。

  2021年11月29日,王岳伦被曝深夜搂抱一女子回酒店,次日两人才离开,随后他删除了此前表白李湘的状态。30日凌晨宣布与李湘已于7月和平分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