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岳伦宣布与李湘离婚 两人于今年7月已和平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30 07:52: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岳伦 李湘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凌晨,王岳伦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与李湘离婚:“本人与李湘因长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于今年7月已经和平分手。我们的女儿王诗龄会共同抚养并依然付出全部的爱!对于12年的婚姻终生难忘!未来双方还会是朋友和女儿的父母,也祝福李湘和他的意中人能白头到老。”但目前该条状态已经删除。

  日前,有媒体报道王岳伦与几位好友前往KTV。直到凌晨3点左右,王岳伦被一位美女搀扶着走出KTV,中途王岳伦一把搂住她的肩膀,随后俩人一同上车返回酒店,且一夜未出。此前还曾有媒体拍到王岳伦在KTV与一女子壁咚,还揽着对方的腰从走廊经过引发“出轨”热议。之后,王岳伦发文道歉请求公众与家人的原谅,并表示将戒酒,还表示自己是被陷害的。3天后,妻子李湘回复王岳伦三颗心表示原谅。不过该条状态也已被删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