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咏麟风波后首现身:参加聚会美女陪伴 四处敬酒好潇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7: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谭咏麟 首现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处在风口浪尖的男歌手谭咏麟被媒体拍到外出聚会,瞬间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心可真大。谭咏麟穿着黑色皮衣,戴着框架眼镜,看着精气神十足。聚会快结束时,谭咏麟意犹未尽,举着酒杯四处敬酒,俨然一副大哥大的模样。聚会中还有几位女性朋友,谭咏麟坐在白衣美女身边,有说有笑,举止亲密,对于外界的质疑和绯闻不放在心上的样子。

  就在前几天,有网友爆料谭咏麟和女粉有不正当关系,这位网友自称是涉事女粉的男朋友,称女友年纪比谭咏麟小四轮,为了更有说服力,晒出谭咏麟多张背影照,以及女友聊天记录作为证据,表示谭咏麟道德败坏,丝毫没有底线。谭咏麟这一边,经纪公司发出申明,表示会对此采取法律手段。已经71岁的谭咏麟晚年生活丰富多彩,热衷于明星足球队事业,前不久和李克勤加盟综艺,晚节真的可以保住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