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OFF-WHITE创始人LV男装创意总监因癌去世 终年41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9 10:10: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LV OFF-WHITE 创始人 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知名品牌OFF-WHITE创始人、LV男装创意总监Virgil(维吉尔)因癌症于11月28日去世,终年41岁。

  据了解,两年多来,维吉尔与一种罕见的侵袭性癌症——心脏血管肉瘤作斗争。自 2019 年被确诊以来,他选择私下忍受他的战斗,经历了无数具有挑战性的治疗,同时执掌了几家跨越时尚、艺术和文化的重要机构。与此同时,LV官方账号也对维吉尔 因癌症去世而作出缅怀。

  早在2019年9月20日就有新闻报道维吉尔这位一个星期穿越国际八次到工作狂人遇到健康问题,需要听从医生指示,接下来的几个月需告假休养。如此看来正是那次通报时被确证为癌症。

  作为OFF WHITE主理人,LV男装设计总监,维吉尔拥有着太多头衔以及光辉时刻,从2012年一手创办的街头品牌一时之间成为现象级潮流单品,到创立OFF WHITE成为街头教父,他仅靠十年时间便坐上了LV首席男装设计师的宝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