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建州方回应打人风波:兰姐和小菲都已发文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9 12:0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建州 汪小菲 道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11月28日,张兰在直播过程中突然爆料,表示儿子汪小菲曾被黑人陈建州掐脖、按在地上打,引起网友涌入黑人账号扬言封杀。 

  之后汪小菲火速发文道歉,并郑重地向陈建州道歉,解释二人是很好的朋友,和范玮琪的交情也很好,“我们并没有因为任何价值观和立场的问题发生过争执。资讯不对称导致家人的误解。实在抱歉。再次和黑人道歉。”

  随后张兰也发文道歉,表示是认错人了。对此黑人透过经纪人表示:“兰姐刚发文说认错人,小菲也有发文道歉,谢谢大家,辛苦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