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否认被陈建州暴打后 张兰也道歉称阿姨认错人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6: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建州 汪小菲 张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发布视频道歉,称那晚见到陈建州暴打汪小菲的阿姨说她认错人了,此事不再发声,希望大家不要再发酵。

  据悉,最近张兰直播怒怼黑粉,更是维护儿子汪小菲受到很大的委屈。张兰表示因为儿子和陈建州的立场不同,遭陈建州在家里按在地上掐脖子暴打。深夜2点多的时候,张兰接到阿姨的求救电话,自己十分担心。张兰表示汪小菲受到莫大的委屈,但是汪小菲一直都不说也不回应。张兰爆料以后,28日下午,汪小菲发文向黑人陈建州道歉。他称自己和陈建州是很好的朋友,范玮琪也是很好的姐妹,并未因任何价值观问题发生过争执,信息不对称导致家人的误解。道歉以后,汪小菲再次表态,希望事件到此为止不再发酵:“以后任何事情不再一一回复了,任何人的发言都不能代表我们当事人的立场。” 陈建州范玮琪夫妇也是无妄之灾了,澄清以后就没事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