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剧中小猫被电击死亡 《当家主母》剧组报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4: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当家主母 报案 剧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清晨4点多,电视剧《当家主母》发布最新声明,称网传剧中出现的猫被电击死亡为诽谤言论,“给本剧及相关演职人员带来了极为恶劣的名誉伤害”,称已于11月29日向公安机关报案,将追究造谣者的刑事责任,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在结果出来前,剧组将不再回应。《当家主母》摄制组在声明中再次强调在拍摄中小猫并未死亡也未受伤,目前依然平安健在。

  11月25日,有网友质疑电视剧《当家主母》第32集出现疑似真猫中毒死亡镜头。对此,该剧官方发布说明称,猫嘴部的血迹为可食用血浆+糖浆。猫咪“挣扎”的画面为工作人员在其不会受伤的前提下,使用绳子牵引腿部,模仿达到挣扎的效果,并非小猫真实死亡。

  11月28日晚,知名影视UP主“正经的老邪”发布视频,质疑《当家主母》剧组在关于“毒死小猫”的澄清声明中用特效P图造假。还有自称是群演的人称小猫当天就已遭电击死亡,引发事情持续发酵。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