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送女儿参加音乐考试 被老师举例表扬超得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9 10:1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周杰伦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凌晨,周杰伦久违晒出女儿的背影,并开心说道:“这几天带她去音乐考试,老师跟她举例说等你跟周杰伦一样……回到家,我地位又提高了,看来要带她多考几次。”并附上女儿和自己的全球限量版跑车的合影。海瑟薇穿着一身黑色走向豪车,棕色秀发略显凌乱。

  对于他的炫耀行为,网友问“哥,你是不是特别骄傲”,被周杰伦翻牌,他毫不谦虚地回应:有点。也有吃瓜群众猜测老师其实要说的是:不要跟周杰伦一样几年不出专辑。周杰伦回应称“这个好笑”。

  有这么出色的爸爸在,海瑟薇在音乐方面的造诣想差都很难。周杰伦弹钢琴技艺高超,不输培训班老师,父女俩不止一次四手联弹,昆凌视角下的周董和小周周互动很温馨。昆凌也晒出过女儿拉小提琴的背影,和周杰伦5年前的歌曲《前世情人》里的女儿的剪影一模一样,颇为感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