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前夫与视后疑复合 女方连续到其家中过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8 16:11: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elina 张承中 尹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据台媒报道,Selina前夫张承中疑似与金钟视后尹馨复合,女方多次被媒体拍到前往男方家过夜。Selina前夫张承中与尹馨的关系可谓是扑朔迷离。此前两人交往2年多,一度见过家长仿佛好事将近,没想到2021年3月他们因性格不合宣布分手。分手后,张承中与台湾名模卓毓彤传出绯闻,尹馨和导演谢骏毅也被曝关系暧昧,两人似乎各自找到新欢。然而2021年8月,张承中与尹馨又被拍到同乘豪车亲密互动,疑似复合,不过尹馨却始终不承认,另一边她和导演谢骏毅的绯闻俞传俞烈。

  据悉,前段时间有媒体目击尹馨和谢骏毅在一栋大楼碰头,办完公事后又一起去餐厅用餐。用餐结束后,谢骏毅还开车将尹馨送回一处住宅,这处住宅是尹馨“旧爱”张承中的家。

  据台媒透露,尹馨近日曾多次在此居住。2021年10月中旬,尹馨结束工作后也是直接回到张承中的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