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焦恩俊网购错买女装 自嘲老眼昏花还要贴胸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8 16:41: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焦恩俊 女装 网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焦恩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网购下错单买女装的经历,还自嘲是“老眼昏花”了。不仅如此,焦恩俊还穿上了这件女士打底衫自拍了一张,一本正经地问道:“这样会不会肚脐眼着凉啊?勤俭持家,不可以浪费”,照片中酒红色的打底衫对焦恩俊来说短了一大截,焦恩俊还喊话女儿焦曼婷,称:“我买了两件,你奶奶穿不下,另外一件新的就拜托你了”。随后,焦恩俊还自己评论道:“我~决定要贴胸贴了”,引发网友爆笑。网友们也都被焦恩俊逗得不行,还顺道展开了各种ps大赛,绿裤子、蝴蝶结纷纷上线。

  早前,焦恩俊也晒过女装造型。当时他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道:“今晚的我女儿帮我化妆,大家晚安咯”,灵动的大眼配上浓厚的眼妆,再加上烈焰红唇,瞬间有了公主气质。不过他却穿着粉色背心,拿起了“百变小樱”的魔法棒,并且还装可爱地嘟起了嘴,秒变粉嫩少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