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天换一个发型颜色!华晨宇火星演唱会造型亮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8 16:02: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演唱会 发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华晨宇近日举行火星演唱会,一连两天换了两种不同的发色,11月26日演唱会是灰白挑染造型,11月27日演唱会则是绿色挑染造型,从曝光的画面中可见,华晨宇的头发已经非常长了,几乎已经到了肩膀,配上类似挑染的不同发色,真撕漫男本男了,华晨宇粉丝直呼希望花花能挑战更多发色!

  据悉,近日,华晨宇2021年火星演唱会在海南海口正式开幕,这一次的火星演唱会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在最近两天连着两场的演唱会中,可以看得出来,现场的氛围非常好,这一次的多融合舞台,融合了比较有未来感的主舞台,以及1:1复刻华晨宇家中的小舞台,每一个舞台都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惊喜。

  除此之外,整个演唱会类似于音乐节现场,全程无座票,30首歌曲的演唱也让很多的网友对于今年的火星演唱会期待值满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