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离婚后首发动态 新店开张生意火爆张兰鞠躬谢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8 15:49: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小菲 张兰 开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开门迎客,生意异常火爆。汪小菲发文宣传,直言“开业当天宾客盈门,客人对菜品赞不绝口”。

  汪小菲还分享了开店现场的视频,周围挤满了人,里面更是座无虚席,客人们非常之多,纷纷过来为汪小菲捧场。而店铺外面更是安排了很多等号的座位,排队人数多到看不到尽头。

  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也现身北京,身穿蓝色礼裙,打扮优雅精致,为新店剪彩致辞。张兰直播带货以来,收获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因为儿子儿媳离婚引起的各种谣言,让她一度被气病,如今看来已经完全恢复。

  此前因为疫情影响,张兰家生意并不好做,还曾传出大S卖房支持汪小菲的消息,一度引起热议。对此张兰一一否认,还直言“宁愿站着死,也不愿跪着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