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卢淑仪两大港姐冠军同框 餐厅聚餐富态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7 17:07: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嘉欣 港姐 卢淑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晚,香港名媛邱李茂琪分享一张聚餐合照,照片中只见有李嘉欣、李嘉明姐妹俩、阔太邱李茂琪及李克勤的太太卢淑仪,四位阔太相聚在一家高级餐厅,每一位都显得富态十足,桌上还放置鱼子酱、高级蟹肉等美食。

  曝光现场照中,李嘉欣与卢淑仪同是港姐冠军,二人罕见同框,引发网友讨论;事实上,邱李茂琪、李嘉欣姐妹与卢淑仪闺蜜情深,四人经常私下相约喝下午茶;不同以往的是,今次合照中并未看到各自丈夫的身影!     

  刚过完48岁生日的卢淑仪,前段时间一直当“跟班夫人”陪李克勤在内地工作,返港度过隔离期后便约上好姐妹叙旧。   

  作为1992年香港选美小姐冠军,卢淑仪并未在演艺圈有多大建树,她于2006年11月嫁给当年“评委”李克勤,二人相恋14年终修成正果。婚后,卢淑仪甘当家庭主妇,先后为夫家诞下两位儿子,四口之家生活幸福美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