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音乐剧泰斗史蒂芬·桑德海姆去世 前一天还和友人聚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7 23:07: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史蒂芬 音乐剧 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百老汇音乐剧泰斗作曲作词家史蒂芬·桑德海11月26日在家中去世,享年91岁。据他的朋友说,他是突然去世的前一天史蒂芬还在和朋友们一起庆祝感恩节,共进晚餐。

  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和好莱坞演员休·杰克曼发文悼念,并高度赞扬他的艺术成就

  据悉,史蒂芬·桑德海姆的从业时间超过60年,八次荣获托尼奖,是获得托尼奖次数最多的作曲家,还曾获得七次格莱美奖、一次普利策奖和一次劳伦斯奥利弗奖。他的代表作有《伙伴们》、《春光满古城》、《理发师陶德》和《拜访森林》等。

  1930年,史蒂芬·桑德海姆出生于美国纽约的富商家庭,从小受到百老汇音乐剧的熏陶。35岁开始以词作者的身份出道。音乐剧史上的一颗星星在人世间完成了任务,重新回到了天上。史蒂芬·桑德海姆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的光芒将一直照耀着后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