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勤勤回应《当家主母》假猫争议:敬畏所有生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7 16:58: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蒋勤勤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自己主演的《当家主母》“猫咪食物中毒死亡情节”引发的争议。她称昨天没有及时做出回应,是因为这场戏没有主要演员,询问了其他演员,大家也都表示并不知道当时拍摄的具体情况。

  蒋勤勤称剧组跟自己回复说,绝对没有伤害到猫咪。蒋勤勤表示,作为主要演员之一虽不知情,但敬畏地球上所有的生灵,希望“咪咪”猫妈妈尽快回家。

  此前,在《当家主母》中有一小猫被毒死的镜头引发网友热议,大家怀疑剧组将小猫虐待致死。26日,《当家主母》剧组发文澄清此事,剧组称该猫是土生土长的“横店猫”,大家都十分宠爱它。

  随着事情的发酵,《当家主母》方面也曝光了整个拍摄手法,“挣扎”的拍摄手法是用绳子在不受伤的前提下牵引腿部,达到挣扎的效果。另外小猫咪最后死亡的镜头是一张静态截图,并不是真实死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