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士兵突击》主角聚会 王宝强露灿笑紧搂段奕宏王大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2: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高峰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了《士兵突击》主演们的私下聚会照,距离该电视剧播出已经过了15年之久,大家没有想到当年的“齐桓”“许二和”“许三多”“袁朗”“高城”在现实生活中仍保持着这么好的关系。画面中的五人从外形来看,大家都成熟了不少,即便上了年纪也仍保持着帅气,段奕宏带着眼镜十分有魅力,王大治多年不变的凌乱发型也十分抢眼。

  特别是今年已经39岁的王宝强,他已经从草根演员彻底转型成为了实力派艺人,站在C位上,打扮穿着简单又大气,看起来很有文艺范儿。

  十五年前的《士兵突击》虽然算不上是大制作,但里面的演员个个实力超强,为大家带来了一部非常惊艳的观剧体验。这部电视剧之后,剧中的演员们也都在私下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友谊,之前段奕宏在接受采访时,王宝强甚至还曾作为嘉宾出镜为兄弟撑台,将荧幕中的友谊完全延伸到了戏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