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头部受伤后发文报平安:谢谢大家温暖的关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5: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报平安 受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昆凌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报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头好多了。

  据台媒11月23日报道,昆凌在当天下午突发意外撞到头部。出现意外之后,经纪人马上向媒体作出回应,表示昆凌头部现在有些红肿,身体十分的疲倦,但是意识比较清醒,昆凌已经到医院进行就诊医生,医生嘱咐可能需要观察一下,多休息几天。经纪人也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昆凌状态都好,但是有媒体问到老公周杰伦是否在身边照顾昆凌经纪人,经纪人只是回答到家人都在,并没有明确说明其他问题。奇怪的是,一向很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和昆凌秀恩爱的周杰伦,这次罕见地没有发声。

  上个月,昆凌一家四口去法国拍综艺,顺便拍时尚品牌广告。夫妻俩走遍法国各大景点,前阵子才悄悄返回台湾接受隔离。隔离完之后,昆凌马上就开工了;周杰伦除了忙广告拍摄以及综艺节目的后期剪辑,同时还在筹备新专辑,相当忙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