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咏麟事件女主曝光甜美傲人?本尊紧急发声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6 11:52: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谭咏麟 发声 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名男网友发长文控诉谭咏麟出轨自己的女友,并且还斥责谭咏麟人前人后各一套。该网友表示谭咏麟如今71岁,而自己的女朋友目前才23岁,质问谭咏麟:你怎么下得去手?。

  虽然谭咏麟很快就出面发声否认此事,并且工作室也是紧急辟谣,但是该名男网友随后就一次的晒出聊天记录和照片,并且照片里还有谭咏麟脱衣服的照片,令不少网友们都诧异不已。该名男网友还喊话谭咏麟:敢再发声就再锤一次。至今为止,谭咏麟也没有发声第二次。

  另外还有网友晒疑似事件女主照片,还言之凿凿地描述女子的情况,令网友们将信将疑。从画面来看,这名女子不仅年轻,而且身材也相当傲人,长相甜美。不过也有很多网友们质疑照片的真假,果然没多久照片的女主人就出来发声否认了,并且斥责造谣博主赶紧删除自己的照片和视频,否则自己将会起诉该网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