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为小苹果庆16岁生日:希望你永远貌如花般美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0: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小苹果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是小苹果的生日,章子怡在晚上11点25分,卡点晒出全家福,为继女庆生,并暖心祝福:我们的大女儿16岁了!花季少女啦!希望你永远貌如花般美丽,生如花般灿烂!心中永存感恩与善念,平安、快乐!最后还管小苹果叫“宝贝”。虽然生日趴只有一家人自己度过,但是一点都不将就,蛋糕就有很多个,现场还被布置得十分梦幻,气球灯光玩偶样样俱全。小苹果化着精致妆容,坐在蛋糕前,笑容略带羞涩。

  小苹果将醒宝抱在怀里,满眼都是温柔,很难让人不喜欢。章子怡还给桌子上小苹果的写真拍了一张特写。照片中的汪曼熙穿着高帮靴,一身黑色打扮,又美又飒。

  小苹果是汪峰和模特葛荟婕所生,后来两人离婚,小苹果跟着爸爸生活。小苹果第一次看到章子怡的时候,就管她喊妈妈,章子怡备受感动,从此以后对她像亲生女儿一般。就连葛荟婕都承认章子怡确实对孩子很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