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纪中被娇妻霸气搂进怀里 抓紧双臂一脸笑容大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7: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纪中 秀恩爱 娇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纪中夫妇晒出了两人对口型的甜蜜互动日常,视频中,张纪中的妻子杜星霖一头长发及腰双手环胸坐在沙发上,张纪中则坐在沙发边缘姿态卑微。两人你来我往一番后,杜星霖一把把张纪中搂进怀里,张纪中也一脸幸福地依偎在妻子胸前。

  张纪中经常发布恩爱视频。杜星霖会为张纪中泡茶,张纪中也会为了让身处南方的妻子体验一把冰雪女侠的感觉而躲在妻子身后人工降雪,每次的同框画面中的两人总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两人还一起在夕阳下牵手散步,杜星霖在前面翩翩起舞。而张纪中则是一脸怜爱地看着妻子,视线紧紧跟随,而妻子也频频回眸望向张纪中,两人脸上都挂着甜蜜笑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