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LACKPINK其他三成员新冠阴性 公司:LISA状态很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6: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LACKPINK LISA 新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据韩媒报道,韩国YG娱乐公司今天通报BLACKPINK成员LISA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后的最新情况,表示BLACKPINK其他三名成员已确认没有感染。

  BLACKPINK成员LISA昨天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肺炎,随后YG娱乐公司马上安排BLACKPINK其他三名成员接受了检测。今天上午,YG娱乐公司宣布BLACKPINK另外三名成员已确认没有被感染新冠,而且LISA的身体状况非常良好,没有出现任何不良症状。

  YG娱乐公司最后表示,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帮助LISA早日康复,也将继续积极协助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

  据了解,此前成员 Rose 朴彩英因为与新冠确诊者密切接触而被划分为“密接者”行列,目前已经取消了行程,并进行自我隔离。

  BLACKPINK是YG娱乐于2016年推出的韩国女子音乐组合,也是继2009年2NE1后该经纪公司时隔7年再次推出的女子偶像团体,由Jisoo、Jennie、Rosé、Lisa所组成。2016年8月8日正式出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