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咏麟公司发声明否认后 网友继续放锤语音通话和床上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11:46: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谭咏麟 声明 放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网友“悲伤牛肉面”爆料女友与歌星谭咏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晒出疑似谭咏麟本人的背影照,与谭咏麟早前晒出的健身照,从发色和体型来看,确实有些相似之处,引发网友热议,晚些时候,谭咏麟经纪公司发声明辟谣,并作出强烈谴责。表示谭咏麟一直热爱工作,对粉丝更是十分尊重。

  “作为中国香港选委的他,对伤害他个人形象的行为,不会坐视不理,一定采取适当法律行动,以制止有心人利用自媒体,伤害自己及其他人。”否认了谭咏麟出轨传闻,不过后续网友悲伤牛肉面又继续放锤,这次有谭咏麟头像的语音通话照片和谭咏麟从床上角度拍摄的照片,不过依旧没有露正面的画面,随后,该博主又删掉了这一条,网友通过鞋子的对比发现,谭咏麟确实有过同款鞋子,通过背景酒店也被扒出来,出轨传闻一时间真假难辨,不知谭咏麟方后续会有怎么的回应。

  据悉,谭咏麟除了太太杨洁薇之外,还有一名粉红知己,知己还为他生下一个儿子谭晓峰。当年迫于压力,谭咏麟在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承认了此事,太太杨洁薇不堪忍受这场感情纠纷,最终决定削发出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