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深夜与艾伦秀情侣装 抱宠物猫像一家三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3: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艾伦 陈乔恩 情侣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零点,陈乔恩上线秀恩爱,她晒出了与男友艾伦的同框视频,深夜撒狗粮。两人身着白色卫衣情侣装,笑出一口大白牙,满屏都是爱的泡泡。陈乔恩怀里抱着一只圆头圆脑的小猫,像极了一家三口。宠物猫神态高冷,似乎在嫌弃两人,画风十分搞笑。

  2019年与男友确定恋情后,起初陈乔恩经常晒恩爱合影,但是粉丝们反对声很大,甚至还私信偶像,陈乔恩气不打一处来,回应称自己就算被求婚了,也没有义务向粉丝报备。之后就一改往日高调,只管享受甜甜的爱情。

  自从艾伦去年9月从马来西亚飞到台湾后,陈乔恩几乎就没工作过,还是最近才开始了一些拍摄,不过更多时间还是和男友待在一起。

  此前两人一同坐高铁去度假,在高铁上拍视频很恩爱。陈乔恩也会带着男友和父母聚餐,虽然陈爸爸起初对艾伦极度不满,但现在看起来已经相处的比较好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