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峥被曝上山修行 姿态随意躺在地上与众人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09:51: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峥 上山修行 合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峥被曝上山修行,在与法师的合影中,墙上提示语写道“静默,闭关进行中”。 49岁的徐峥打扮得非常朴素,和其他学员一样都穿着白色修行服。他的姿态特别随意,拍照时躺在地板上,完全不在乎明星的形象,而且看上去非常地放松。徐峥和其他学员相处也没有架子,他在学员面前和法师开心热聊,两人还亲密地拥抱,不过似乎只有他一人参与修行,妻子陶虹并未现身陪伴。

  近日,陶虹被曝已经退出和张庭合作的公司,引发了很多舆论。此前陶虹与张庭、明道等人一起开设了公司,她多次出席公司的年会,也经常参加直播,还在公司内拥有自己的独立办公室,和张庭来往的十分密切。

  不过说到修行,娱乐圈有很多人为了舒缓压力都会选择修行,比如王菲、梁朝伟等人都是虔诚的教徒。王菲更是前往尼泊尔去参加活动,还亲自演唱过佛经的曲子,可以说是非常的用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