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战狼2》发图庆《长津湖》登顶华语电影票房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7: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截至25日,电影《长津湖》票房达56.94亿,超过了《战狼2》登顶中国影史票房榜。11月25日,《战狼2》官微发长图祝贺《长津湖》登顶华语电影票房冠军。

  《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等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情全景地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表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决不退缩的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自从9月30日,《长津湖》在内地上映以来,累计打破了近30项中国影史纪录。根据猫眼专业票房预估,《长津湖》的票房最终或将达到57.34亿元。

  作为《长津湖》续集的《长津湖之水门桥》也于日前正式官宣。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依然保持《长津湖》原班人马,你期待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