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自己剧透新歌 气泡音卡点太酷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15:2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是易烊千玺21岁生日,11月24日,他在11点28分卡点发出了一段11.28秒的语音,短短的十六个字将他的新歌预告发布,千玺还询问大家这个语音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低音卡点太酷了,不过有些网友没有听清楚千玺讲的到底是哪几个字都在疯狂猜测。

  随后易烊千玺工作室也转发了千玺的动态称,“老板把‘剧透’玩儿得明明白白,11月28日0点,来听新歌!”太让人期待整首新歌的发布了。

  不仅如此,还有粉丝在观看语音视频的时候发现了千玺的“小秘密”,粉丝发出自己的截下的图片,然后在社交平台上喊话千玺“你好像没话费了”,粉丝特意圈出千玺手机截图上面的网络动态,上面显示的是2G网络,而且千玺的网络状态不是移动数据,而是WI-FI。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