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母亲被野猪撞伤后续:手骨碎裂用钉子固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14:14: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玟 李玟母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个多月前,歌手李玟的83岁母亲被曝在香港遭野猪袭击,导致多处骨折、右半身瘫痪,紧急送医后一直没有痊愈。李玟姐姐称,母亲伤势严重,无法平躺只能侧睡,整个人消瘦许多。

  11月23日晚,李玟姐姐接受TVB采访,透露母亲遭野猪袭击的原委。原来,李妈妈在9月30日下午四点出门散步,期间拿着猫粮喂流浪猫,途经山顶白加道之时,被一头重200磅、1.6米长的野猪袭击,导致老人左盆骨和手臂骨折。

  李妈妈当天被送医手术治疗,植入两根钛金属,由于整个手臂完全碎裂,只能用钉子固定,刚刚开始根本不能自己吃饭,如今也只能勉强拿起筷子,一定要拄着拐杖才能站起来。

  李玟父母是北京大学的高材生,不过父亲因病早故,母亲含辛茹苦照顾三个女儿,直至晚年才稍稍安定,没想到会遭此大难。

  李玟家人保持克制,不求政府杀光野猪,但放任不理又不行,希望追求一个中庸的办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