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4届格莱美提名名单揭晓 Jon Batiste11项领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11:26: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凌晨,第64届格莱美提名名单正式公布!美国音乐人乔恩 · 巴蒂斯特11项提名领跑,贾斯汀比伯 / 豆荚猫 / H.E.R。(读字母) 8项提名紧随其后,碧梨 / Olivia Rodrigo(奥利维亚·罗德里哥) 分别收获7项提名。泰勒斯威夫特凭借《evermore》和《SOUR》的歌曲创作署名收获了2个年度专辑提名,由此成为史上获得最多年度专辑提名的歌手之一。

  其中奥利维亚·罗德里哥是环球旗下的17岁新人菲律宾混血美国女歌手,她的首支正式单曲《Drivers License》。在零宣传的情况突然大爆,发行前两日甚至没有大列表支持,让公司立马在发行第三第四日快马加鞭为其大力宣传。

  而在发行第四天,她就打破了记录,成为了美国历史上Spotify单日播放量最高的一首歌曲,高达614万次的有效收听量。这首歌也将无悬念空降Billboard单曲榜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这首歌是她学习偶像泰勒斯威夫特对于歌曲的旋律处理和结构设计,反而超过了偶像的成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