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津湖》超过《战狼2》 成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17:51: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24日16时43分,电影《长津湖》含预售票房已超56.94亿,正式超越《战狼2》登顶中国影史票房榜!吴京也亲手打破了自己4年前创下的影史纪录。网友纷纷笑侃“只有吴京可以超越吴京,票房之王再次实锤”!而同日,电影《长津湖》部分版本密钥也已二次延期,该片将延长上映至12月30日,这也意味着《长津湖》的票房还将持续增长。

  据悉,从9月30日上映,到今日问鼎,在过去50多天里,被誉为国产战争电影“天花板”的《长津湖》共吸引超1.2亿位观众支持,为其贡献了近57亿票房,书写了中国电影票房史新纪录。而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依然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上映时间待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