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新闻评失德失范艺人:就算穿马甲也要彻底凉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11:3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央网信办要求联合惩戒违法失德艺人,严防其转移阵地“曲线复出”。对此,央视新闻发表评论,称:还想通过低俗炒作收割流量的,仍盼着通过博出位来刷存在感的,还期望着犯了事“换个马甲”挪个地方就可以复出的,还是趁早放弃侥幸心理。文艺工作者如果德不配位,对社会造成恶劣影响甚至违反法律,就必须让其彻底凉凉。红线碰不得,谁碰了谁就会掉线!

  23日,中演协公布第九批网络主播警示名单,部分知名艺人名列其中。这是首次将违法失德艺人纳入警示名单。中演协称,文娱产业越发展,违法失德乱象越需整治。这给演艺人员的政治素养、法律意识、道德观念,提出更高要求。对演艺行业出现的违法失德行为,不得包庇纵容;对违法失德艺人复出洗地,必须严防严禁。艺术天地,事业舞台,人生正道,容不得歪风邪气、蝇营狗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