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作者罗琳称遭受网络暴力 住址被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4 09:34: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媒体报道,《哈利·波特》小说原作者J·K·罗琳此前因对跨性别者的言论引发争议。近日她在社交媒体发文,透露她的家庭住址被三个演员兼活动家发在了网上——三人与罗琳的房子合影,并刻意展示了她家的地址。

  罗琳表示感谢帮忙举报这张照片的网友们,并称希望大家能删除那张照片。她透露过去几年来见证了很多女性遭受网络暴力和现实中的威胁恐吓,她们和家人都陷入深深的恐惧之中,只因为她们拒绝不加区分地接受“性别身份的社会政治概念应该代替生理性别”一事,罗琳称相比之下,自己所受的保护要多得多。

  罗琳也透露自己遭受了很多死亡威胁,但她不会停止为女性的性别为基础的权利发声。她给出了三个暴露她的地址的人的网络昵称,称“要证明你们的运动没有对女性构成威胁的最好办法,是停止跟踪、骚扰和威胁我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