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奇迹》曝光角色海报 齐溪黄尧等加入演员阵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3 16:32: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齐溪 黄尧 奇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释出“奇迹小队”角色海报,田雨、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加盟。对于该片的主题,文牧野表示:它关于爱,看完也许会让你重拾生活中的热情和勇气。影片讲述了一个在深圳生活的20岁少年,为了妹妹努力坚持,顽强拼搏,最后获得幸福的故事。

  而支撑这个故事的核心,是一对于现实中温暖共生的兄妹。饰演妹妹景彤的陈哈琳,早在2017年综艺《放开我北鼻》中就与易烊千玺结缘,此次银幕合作,首演景氏兄妹,也是两人时隔三年后重聚。虽然没有任何表演经验,哈琳依然凭借自然的出演,打动了文牧野导演,成为与易烊千玺合作最小的女演员。这是什么神仙的梦幻联动,没想到当初被易烊千玺哥哥保护的小女孩长这么大了,那时候两人的互动仿佛还近在眼前,看到两人同框的画面越来越想看这部作品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