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朝伟王一博《无名》海报曝光 西装背头造型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3 09:37: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无名 梁朝伟 王一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博纳影业集团打造,于冬担任总制片人、程耳担任编剧及导演的电影《无名》曝光一款海报,梁朝伟、王一博的角色造型首度曝光。

  海报中,梁朝伟与王一博均是西装大背头的造型,从不拘一格的发型与插放在胸前的手帕来看,梁朝伟所饰角色会是心思缜密,而又注重生活质量。在海报的铁窗中,透出了《无名》的字样,不少影迷表示对该作品十分地期待。

  电影《无名》是继《中国医生》《长津湖》之后博纳影业集团“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导演程耳透露,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937年11月到1945年8月这段时间,当时的上海正处在一个“艰难时刻”,无数地下工作者前仆后继,用默默无名的奉献换来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我们要通过这部电影事无巨细地展现‘无名者’的奋斗,带观众去看到一个见所未见的世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