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大S已诉请与汪小菲离婚 近日即会宣布结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4: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据台媒报道,大S已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递状诉请与汪小菲离婚,双方针对大S名下6亿余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亿元资产等财产分配,以及子女日后相处模式等进行调解,在法官主持下已有共识,近日即会对外宣布离婚调解结果。

  有媒体曾报道,大S今年6月就爆出与汪小菲婚变,表示“在办离婚手续了”,徐妈心急解释大S只是一时气话,“离什么婚?我会劝熙媛”。妈妈很了解女儿跟女婿汪小菲在十年婚姻中的甜蜜与冲突,也知道这对夫妇都是强势的个性在彼此磨合。

  两人近期婚变传闻一直没停过,加上汪小菲被发现在社交平台上删光有大S的内容,还更改自我介绍成“小玥儿她爸”,而汪小菲妈妈张兰则点赞了关于儿子与大S离婚的留言,让传闻再度延烧。9月底汪小菲来台一家团聚,以为两人婚姻关系重修旧好,没想到已确定走到尽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