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汪小菲官宣离婚 半年前最后秀恩爱同框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2 14:50: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汪小菲与徐熙媛同时发表离婚声明宣布离婚,声明中表示两人已经在近日办理了离婚手续和平解除婚姻关系。

  其实两人离婚早有预兆,10月29日突然有网友发帖爆料,称吃到了一口新鲜瓜,某两口子离婚了,很多网友猜测大S与汪小菲。这已经不是汪小菲大S第一次传出离婚消息,早在今年7月份,大S通过台媒单方面宣布与汪小菲离婚,当时汪小菲回应称自己完全不知情。尔后他发文称我老婆是第一,安抚大S情绪。大S妈妈也几度受访表示会劝大S消息,称夫妻俩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

  汪小菲近年来在北京创立连锁餐厅很是忙碌,但大S似乎不打算带着一双儿女相伴老公身边,而是独自留在中国台湾生活,夫妻俩长期异地相隔。在今年3月22日两人的结婚纪念日时,汪小菲还前往台北为大S举办庆祝会,为她送上了定制的钻戒,钻戒上刻有两人的名字,这也是他们两人宣布离婚前,最后一次同框秀恩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