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发声明宣布与汪小菲离婚:将共同抚养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1-22 12:52: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大S首度通过媒体发表律师声明,声明称:两人经过认真、慎重的考虑,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了相关手续。两人共同度过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也非常感恩对方的付出。曾经作为夫妻携手前行,未来两人将以朋友身分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抚养孩子,并给予孩子全部的爱。

  22日一早,台媒报道大S与汪小菲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大S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递交离婚状诉,双方针对财产分配以及子女日后相处模式等进行调解。两人结婚十年育有一儿一女。 

  至于离婚原因,台媒称,由于疫情汪小菲每次往返两岸都要隔离,出行不便导致他减少了去台北的次数,夫妻聚少离多,而且大S和儿女已经习惯台北生活,这影响了夫妻感情。另外今年6月某天汪小菲酒后狂喷台湾防疫政策,言辞比较激烈,夫妻俩在某些事情的理念上可能也产生了分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